~天真烂漫花店~【天真】side

小裕你果然很喜欢写真。。

连更3篇你究竟是想怎样啊!好吧其实今天就是晒写真来着orz
谁能告诉我那背影和那戴眼睛的哥哥是谁。。我突然人盲了orz
于是再次感叹记——小裕拜托你以后都这样口语化不要再用敬语了吧~
多美好的80后少年啊~(内牛碗面ing)

636.jpg

恒例の図。
最近、毎週てらしー。
来週も。(笑)

637.jpg

来れた方は、楽しみましょう!
来れない方は、力をおくれ!(笑)

638.jpg

最高に楽しかった!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
ビールがうまい!

话说 大阪?嗯?小裕你去大阪做什么了?群P?(被殴得不成人形。。)
果然是春天到了啊 把bo改成粉嫩粉嫩的小裕同学近来也到处开花了。。orz
  1. 2010/03/07(日) 19:34:30|
  2. 声優達の世界
  3. | 引用:1
  4. | 留言:8

菅沼さん、カッコいい!=A=

以后就把这里当成写真曝晒场好了= = 嘛 算了 这也算是花店的一种吧orz
反正那边不敢晒的写真都摆到这里来XDD

这次的重点是——菅沼さん、カッコいい!

631.jpg

好不容易熬过工作时间 终于到了娱乐时间 没想到重点居然是。。
菅沼さん、カッコいい!
【众:喂你这话很欠抽知道吗!】
真是惊叹了!这是生活照么?乍一看我真以为是哪张碟的宣传封面。。
这是三十代的(伪)おじさん么?【众:喂你这话更欠抽知道吗!】明明就是二十代的(诱人)お兄さん啊!
小裕你的抓拍技术又进步了啊!内牛T T
至于hiro 还是一如既往得那么可爱 我说 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样(在小裕面前)毫无防备啊?
说不定哪天我们家小裕基因突变翻身扑了你!(被hiro饭扔出去)

632.jpg

ps:看到这次更bo突然有点莫名安慰——小裕你终于不用敬语了T T
这种活泼的口气、不不 是那个“ッス” 终于让我想起RUSH!的FT!(太TMD搞笑了!)
嗯 小裕你终于向烂漫君又靠拢一步了T T
这才是年轻活力的80后嘛XDD(被众饭抽飞)
よし!よろしくッス!咩咔咔咔XDD
  1. 2010/02/24(水) 17:10:41|
  2. 声優達の世界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4

达妈妈~快去给wa妈妈道歉啊!

涉达相关!雷者勿入!!

涉达mode彻底全开了!!

今天跟莫聊了一下午wawa 聊完回来跟猫聊达子!打鸡血了!
那个轻井泽的好山好水啊 养出了wawa这样水灵的孩子
达某人你真是好命啊 遇到这种肚子里能开铁达尼的wa!
达涉的孩子们~不要被表象迷惑了 要看清本质!
外面达涉 回家涉达!
你看人家3肉——外面肉3 回家3肉!

烂漫说 妈妈们都好萌!是啊 于是突然想起了那句“我家儿子就拜托你了”。。= =
于是突然脑补成达妈妈对着wa妈妈鞠躬道:我家儿子就拜托你了。。。。。。。orz
烂漫说 达子一搞飞机 姑娘们就喊 达妈妈~快来管管你家儿子啊!
于是现在想想 姑娘们应该喊:达妈妈~快跟wa妈妈道歉啊!
你看人家好不容易养出来的水灵灵的儿子被你家儿子S 还毫无怨言 这、这是真相的KIZUNA啊!
你肚子里就开铁达尼去吧!你就等衣服(被迫)全脱光时把得意过头的达某人顺势扑倒吧XDD
不然那JQ的歌词是啥?那对视是啥?那两人一起去吃饭是啥?!
达子那头发软软的身子软软的、那别扭的“我也想被说可爱”是啥?!!

脑补赛高!脑补万岁!脑补无敌!!
  1. 2010/02/20(土) 21:21:32|
  2. 声優達の世界
  3. | 引用:0
  4. | 留言:1

自我介绍

天真

Author:天真
梶くん、大好き!

日历

11 | 2017/12 | 01
- - - - - 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31 - - - - - -

类别

裕貴の世界 (2)
自分について (1)
声優達の世界 (3)

最新文章

最新留言

月份存档

链接

好友一览
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FC2计数器